May 27, 2013

  • 人呢
    總是在逆境才會發揮小宇宙
    就看我就好了
    剩下不到二十天就去加拿大
    裝潢方案才剛半訂好
    新房間傢俱浴室用品一切一切毫無頭緒
    然後家𥚃東西絲毫沒動過
    就連紙箱都沒買一個耶!
    傭人機票沒買好
    Abby van summer school沒報
    上月家用報表沒做
    天呀
    我實在有非常的不好予感我會死得很慘
    接下來的16天還有三天回了大陸

    一個人三天可以改變世界嗎?
    那我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Well
    我想現在只能做的就是好好睡一覺等明天再說了!
    阿Q精神yeah!
    臨危不亂的我
    一定可以長命百歲呀

    去台北第二天 張媽媽一大早就吵醒維珊 叫她帶了水果大餐給我們吃了

    去台北第二天
    張媽媽一大早就吵醒維珊
    叫她帶了水果大餐給我們吃了

    中午Wilson 帶我們五美女去吃雞肉飯 店員媽媽動作超快的 唉 現在年輕人該好好學習才對呀

    中午Wilson 帶我們五美女去吃雞肉飯
    店員媽媽動作超快的

    現在年輕人該好好學習才對呀

    菜那麼的多 重點是我們竟然吃完 看來我們肚子裡的蟲真不少呀

    菜那麼的多
    重點是我們竟然吃完
    看來我們肚子裡的蟲真不少呀

    來台灣就是一直吃 吃完午餐下一站還是吃 這次學乖了一點 在Sharon 豪宅裡只喝喝花茶 保充體力

    來台灣就是一直吃
    吃完午餐下一站還是吃
    這次學乖了一點
    在Sharon 豪宅裡只喝喝花茶
    保充體力

    因為喝完又真的再吃了

    因為喝完又真的再吃了

    四人舊地重遊 蛋糕一樣好吃 就地方舊了好多

    四人舊地重遊
    蛋糕一樣好吃
    就地方舊了好多

    可能我老公太想我了 他竟然從台中上台北一起吃個晚餐又回去 哈哈 想必一定知道 我老公不是為了見我而是…

    可能我老公太想我了
    他竟然從台中上台北一起吃個晚餐又回去
    哈哈
    想必一定知道
    我老公不是為了見我而是為了兄弟喇

    才吃完蛋糕 我們又要大魚大肉加外帶鼎王麻辣煱

    才吃完蛋糕
    我們又要大魚大肉加外帶鼎王麻辣煱

    姐妹我們給他拼了 今朝有酒今朝醉 減肥留之後再說吧

    姐妹我們給他拼了
    今朝有酒今朝醉
    減肥留之後再說吧

    天呀 吃了三小時晚餐 宵夜還是吃

    天呀
    吃了三小時晚餐
    宵夜還是吃

    半夜一點還在Sharon 家泡茶吃豆花餅乾

    半夜一點還在Sharon 家泡茶吃豆花餅乾

    吃的吃 醉的醉 一天完美結束

    吃的吃
    醉的醉
    一天完美結束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