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3

  • 終於回到香港了
    本來我想這前回台之旅
    應該是好輕鬆又美滿的
    想說要好好在回Vancouver之前玩一下
    (雖然我很愛回Vancouver, 但是回去一定是超累的喇)
    這次可以不用帶小孩
    和朋友聚一聚
    好好Relax一下吃吃喝喝
    誰知道搞到最後還是一樣的累
    每天都超忙的
    超睡不夠
    一點都不游閒呀
    可能人老了
    連玩玩吃吃都覺得累
    現在回到香港完全是洩了氣一樣
    現在的我妝也掉了
    衣服包包隨便得很
    睏到死坐在Hyatt lobby等abby去看藝術展
    哎呀
    不說不知道
    Hyatt梳化真是有夠好坐的
    再坐下去還真怕我會睡著呢
    好喇
    讓我睡著前先把blog寫好
    晚上就好好陪小孩睡覺一覺到天亮吧!

    第三天中午 Steven帶了我們吃好吃的蒸餃

    第三天中午
    Steven帶了我們吃好吃的蒸餃

    來台灣最愛就是吃地攤喇 沒有食物比路邊小吃更一流了

    來台灣最愛就是吃地攤喇
    沒有食物比路邊小吃更一流了

    大鹵麵的麵也好有勁 超愛麵粉製食物

    大鹵麵的麵也好有勁
    超愛麵粉製食物

    之後去買楊桃汁 才發現原來日本人是不愛喝的 但熱情的老闆給我們免費多送一大杯 真是太親切了

    之後去買楊桃汁
    才發現原來日本人是不愛喝的
    但熱情的老闆給我們免費多送一大杯
    真是太親切了

    吃完中午 我和Amanda 就準備上台北了

    吃完中午
    我和Amanda 就準備上台北了

    相隔快兩年的reunion 我心情超雀躍的 你們都不知道 其實我在香港已經期待今天到來好久了

    相隔快兩年的reunion
    我心情超雀躍的
    你們都不知道
    其實我在香港已經期待今天到來好久了

    W hotel check in 依舊的好 舒服的等待全員集合

    W hotel check in
    依舊的好
    舒服的等待全員集合

    登登登登 姐妹終於到齊了 從德國回來的維珊 上海來的Amanda 香港來的我和留台的Sharon終於…

    登登登登
    姐妹終於到齊了
    從德國回來的維珊
    上海來的Amanda
    香港來的我和留台的Sharon終於可以重聚了

    因為四個裡面有三個都從國外回來 所以到步就直奔春水堂 一解思鄉之苦

    因為四個裡面有三個都從國外回來
    所以到步就直奔春水堂
    一解思鄉之苦

    努力的點菜

    努力的點菜

    你們女人也太誇張了吧 十年沒吃飽過嗎

    你們女人也太誇張了吧
    十年沒吃飽過嗎

    最近愛上的蕃茄蜜凍飲

    最近愛上的蕃茄蜜凍飲

    來台灣就是一直吃到睡 最後怎麼可以少了一大份咸酥雞?

    來台灣就是一直吃到睡
    最後怎麼可以少了一大份咸酥雞?

    滿足的重聚 姐妹們吃吃聊天到天亮

    滿足的重聚
    姐妹們吃吃聊天到天亮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