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13

  • Back!

    來台灣好幾天了
    一直沒有update
    然後昨天在和姐妹們研究現今社會blog的影響力之後
    回Hotel一看
    14天沒有update了耶
    正如我所說的一樣
    要是我是一個blog follower
    看到一個blog一下有寫一下沒有
    有時候一天一次
    或許兩天一次是極限
    要是一星期一次
    這一定就是可以廢站了
    哈哈
    所以我這樣可有可無的態度
    要是我是一個讀者
    我真的會看得好洩氣的
    但昨天我突然有個念頭
    不如我也搬家去無名好了
    因為維珊昨天己被我半說服要開始寫blog
    要是有朋友一起寫
    我相信會比較好玩和激勵作用的
    只是無名真的是個人氣大染缸呀
    一進去少不了一些雜希雜巴的人看blog
    可以認識朋友
    也有可能被評擊
    小朋友照片也不可能盡情的post
    一切都要小心才行
    所以要搬還是不要搬
    我就等維珊下一步決定吧
    而且我也沒弄清楚無名如何操作
    之後Blog的改動有待公報
    現在就趕快post上update 照片吧

    每次和Brian出國都沾到不少的光 這次竟然可以坐頭等(希望不是人生唯一一次喇) 哎呀 果然值回票…

    每次和Brian出國都沾到不少的光
    這次竟然可以坐頭等(希望不是人生唯一一次喇)
    哎呀
    果然值回票價
    三個窗囗用不盡的空間
    美好旅行從此開始

    位子這麼大 我實在不知道靠那裡躺耶

    位子這麼大
    我實在不知道靠那裡躺耶

    冷盤是Pama ham 環境方面桌子很大 以飛機餐來說味道已經是超班了 果然不枉我超肥下的試吃

    冷盤是Pama ham
    環境方面桌子很大
    以飛機餐來說味道已經是超班了
    果然不枉我超肥下的試吃

    本來想上飛機睡一下誰知道一直研究和照相到下飛機了

    本來想上飛機睡一下誰知道一直研究和照相到下飛機了

    主菜的魚也不錯喇 盤子不是像business 整盤熱的 有裝過盤清菜也不會軟趴趴

    主菜的魚也不錯喇
    盤子不是像business 整盤熱的
    有裝過盤清菜也不會軟趴趴

    甜品chocolate cheese cake沒有surprise 的好或不好 和Business…

    甜品chocolate cheese cake沒有surprise 的好或不好
    和Business class一樣的囗味
    滿意

    一下飛機回家整理好就去吃梁婆婆了 好吃好吃 走之前好想多吃一次

    一下飛機回家整理好就去吃梁婆婆了
    好吃好吃
    走之前好想多吃一次

    晚上吃我最愛舊小炒 雖然沒有胃囗 但還是狠狠的狂吃 要不然真是對不起自己呵

    晚上吃我最愛舊小炒
    雖然沒有胃囗
    但還是狠狠的狂吃
    要不然真是對不起自己呵

    這次回台家𥚃終於換成我最執著toto廁所

    這次回台家𥚃終於換成我最執著toto廁所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