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3

  • Back to HK

    終於閃回來香港了
    可能是人老還是快感冒了
    所以每天回飯店都好累呵
    等東西整理好
    我已經好想休息一下了
    哎呀
    我平常不是很強調自己耐力驚人的嗎
    害我每天只能小聊一下
    到1,2點就敗陣了
    回顧這次臨時決定的快閃之旅
    一切都好像很順利
    先是lucky到不行來回都upgrade去坐business
    還有大家托買的東西也買到
    這次我可沒有訂去飯店呵
    全部都是老娘走去買再拿回飯店的
    以一向認識我的人也知道
    我可是一個懶到不行的採購人士
    所以這一次你們真的欠我太~~~~大人情了
    之後呢
    本來說沒瘦下來不買衣服的我
    還是忍不住買了幾條one piece
    Joyce summer會穿one piece的嗎
    不太會耶
    就怪認識錯朋友
    那Winnie一直說你不會胖耶
    害我真的有點走火入魔買下去了
    可是會不會穿
    我可是沒什麼信心
    反正
    之後瘦了再說吧
    另外呢
    小朋友的玩具衣服是每次出國少不了的
    你們以為孝順媽媽很好當嗎
    花在小孩身上的一定比自己多就對了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我要看的tsuyoshi
    真的有狠狠的看到了
    超近
    最後一天還坐第一排
    和他只有一米距離
    如果我不怕被抓去警察局
    我真的就可以直接把他扯下來狂親了 (神經呀,在親之前已經被人抬走了)
    還有一向沒追星運的我
    在Winnie帶領下
    還真的冒著風雨等了一多小時看到30秒的中居真身
    兩天在劇場外等到和tsuyoshi say bye bye
    所以在這短短兩天三夜
    有買到東西
    看到心愛的tsuyoshi和中居
    還有Winnie陪我大叫大笑 (這只有真正Smap fans 才可以共享的楽趣)
    真的太好了
    最後也要感謝我的大老闆Brian
    無聲無色的支持
    我超愛的程爸媽幫我照顧小孩
    我才可以那麼任性去追星喇
    有那麼好的親人朋友包圍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明天我也要好好加油活下去才行了!

    這次住聞名已經的經濟旅館 The b Ikebukuro 真的不錯呵 很乾淨 不會太小 而且近車站…

    這次住聞名已經的經濟旅館
    The b Ikebukuro
    真的不錯呵
    很乾淨
    不會太小
    而且近車站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Lobby一角

    Lobby一角

    感覺不錯 在它還沒變殘舊之前 大家可以去試一下

    感覺不錯
    在它還沒變殘舊之前
    大家可以去試一下

    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之前 我介紹了Winnie吃我很愛的松屋

    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之前
    我介紹了Winnie吃我很愛的松屋

    我好愛呀 滑滑的山芋 一囗一囗和白米滑進喉嚨 真是人生大幸福呀

    我好愛呀
    滑滑的山芋
    一囗一囗和白米滑進喉嚨
    真是人生大幸福呀

    日本的vending machine 又進入另一境介了

    日本的vending machine
    又進入另一境介了

    1:33我們要坐express去機場了

    1:33我們要坐express去機場了

    去機場另一目標 要找到當天出版的Smap SP

    去機場另一目標
    要找到當天出版的Smap SP

    坐上成田express 好多香港人呀 好像在坐香港地鐡一樣呀

    坐上成田express
    好多香港人呀
    好像在坐香港地鐡一樣呀

    不想不想還是買了一堆手信 這一次沒帶小箱真的拿得好累呵

    不想不想還是買了一堆手信
    這一次沒帶小箱真的拿得好累呵

    Lucky upgrade 我愛死Smap了 一定是他們帶給我們好運了

    Lucky upgrade
    我愛死Smap了
    一定是他們帶給我們好運了

    登登登登 無事回家 旅行完美結束

    登登登登
    無事回家
    旅行完美結束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