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13

  • 不會吧

    今天本來心情也是大好
    早上送完mika去上playgroup之後
    中午就和Jessica狂吃狂喝
    可是呢
    現在可不妙了
    皮膚又開始有點狀況
    我一直在懷疑是不是因為我中午吃了sushi
    還是甜點吃了一小丁芒果所致
    之後我還一直在想
    在想的途中
    喉嚨又一直在癢
    突然
    我恍然大悟了
    因為我又生病了
    上次也是好好生活了兩個星期
    可是因為生病所以又來個第二輪大爆發
    好恐怖呵
    不要再那樣折磨我喇
    上天上天我求求你
    我以後一定當乖孩子
    不會太晚睡覺不亂花錢好不好?
    希望今天晚上過後
    一切會變好吧

    今天只是有整理一下出門 大家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有飯局之類的 由此証明 本人已經失修很久了

    今天只是有整理一下出門
    大家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有飯局之類的
    由此証明
    本人已經失修很久了

    早上皮膚還沒發 心情大好

    早上皮膚還沒發
    心情大好

    Lunch去吃了Hysan的千両 不錯耶 比太古城的好吃太多了

    Lunch去吃了Hysan的千両
    不錯耶
    比太古城的好吃太多了

    我也好久沒有坐下來吃吃想吃的東西了 真是感謝jess作伴呀

    我也好久沒有坐下來吃吃想吃的東西了
    真是感謝jess作伴呀

    Abby下課回家 她建議和mika一起在大浴江泡皂 本來一開始mika還真的有點怕的 但最後習慣了還…

    Abby下課回家
    她建議和mika一起在大浴江泡皂
    本來一開始mika還真的有點怕的
    但最後習慣了還是玩到不想出來呀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