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anuary 2013

  • 癢呀~~

    我真的又翻腫了
    好討厭
    不要再這樣下去喇好不好
    要翻發是可以
    要是一次比一次輕
    會慢慢的好我也甘願
    只希望不要每次都帶給我驚喜
    每次超爆發越利害就好了
    可能我真的病到怕了
    經過好友wendy提點
    我今天早上真的叫阿姨帶我去拜拜轉運耶
    而且是真的有師傅幫我作法那一種呵
    只是有點好笑的是
    作法時師傅會唸經文我的地址名字什麼事救解決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年輕貌美(爆笑)
    真的超多人在看我的
    那些媽媽阿伯可能在想
    這小妹一定病得很慘了
    要去開壇作法那麼猛
    哈哈
    感覺真的很有趣
    希望今天吸了那麼多香
    那麼誠心拜拜
    病魔快快離開我吧!

    一毒法,就要改變style

    一毒法,就要改變style

    太古城也換上新年裝飾了

    太古城也換上新年裝飾了

    我要堅強,我一定沒事的(其實很癢)

    我要堅強,我一定沒事的(其實很癢)

    Abby~~現在真的長大了,超會擺pose的

    Abby~~現在真的長大了,超會擺pose的

    下課又騙媽咪錢去玩這種無謂的東西

    下課又騙媽咪錢去玩這種無謂的東西

    晚上我明明要斷吃,brian竟然又買個叉燒油鷄飯給我,害我破戒

    晚上我明明要斷吃,brian竟然又買個叉燒油鷄飯給我,害我破戒

  • 不會吧

    今天本來心情也是大好
    早上送完mika去上playgroup之後
    中午就和Jessica狂吃狂喝
    可是呢
    現在可不妙了
    皮膚又開始有點狀況
    我一直在懷疑是不是因為我中午吃了sushi
    還是甜點吃了一小丁芒果所致
    之後我還一直在想
    在想的途中
    喉嚨又一直在癢
    突然
    我恍然大悟了
    因為我又生病了
    上次也是好好生活了兩個星期
    可是因為生病所以又來個第二輪大爆發
    好恐怖呵
    不要再那樣折磨我喇
    上天上天我求求你
    我以後一定當乖孩子
    不會太晚睡覺不亂花錢好不好?
    希望今天晚上過後
    一切會變好吧

    今天只是有整理一下出門 大家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有飯局之類的 由此証明 本人已經失修很久了

    今天只是有整理一下出門
    大家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有飯局之類的
    由此証明
    本人已經失修很久了

    早上皮膚還沒發 心情大好

    早上皮膚還沒發
    心情大好

    Lunch去吃了Hysan的千両 不錯耶 比太古城的好吃太多了

    Lunch去吃了Hysan的千両
    不錯耶
    比太古城的好吃太多了

    我也好久沒有坐下來吃吃想吃的東西了 真是感謝jess作伴呀

    我也好久沒有坐下來吃吃想吃的東西了
    真是感謝jess作伴呀

    Abby下課回家 她建議和mika一起在大浴江泡皂 本來一開始mika還真的有點怕的 但最後習慣了還…

    Abby下課回家
    她建議和mika一起在大浴江泡皂
    本來一開始mika還真的有點怕的
    但最後習慣了還是玩到不想出來呀

  • 一切順調

    沒有投訴就是好事
    這一兩天我身心滿開心的
    雖然外間也有不好的事說到耳邊
    但完全沒影響到我
    因為我根本不會被人影響到呀
    我的心是堅定的
    我有好的家人
    一群好的朋友
    一切都是來得那麼幸福
    我這樣還去為那些三姑六婆雜事去煩不是太好笑嗎
    老實說我真阿Q到爆燈的人呀
    外面越險惡
    我越珍惜我有的一切
    更能教我看懂世界
    想我倒?
    很難
    想我死?
    不可能
    想迷惑我?
    不可能喇!
    我的正能量太強了
    我也不care別人怎麼想
    反正良心做事
    不加害別人
    上天有眼
    老娘我就只相信我自己!

    今天Susan放假 我帶mika零難度,嘩哈哈哈 難道說好的日子快來臨了?

    今天Susan放假
    我帶mika零難度,嘩哈哈哈
    難道說好的日子快來臨了?

    中午自己沒煮飯,brian就很好心買了一個my fav叉鷄飯給我 之後面對一顆31塊一顆的ladur…

    中午自己沒煮飯,brian就很好心買了一個my fav叉鷄飯給我
    之後面對一顆31塊一顆的laduree macaroon
    再看看自己吃著38塊一盒的叉雞飯
    突然想
    人類吃甜點真是太不值得了

    Abby現在已經把ipod據為已有了

    Abby現在已經把ipod據為已有了

    My early dinner! 肥肥西多士

    My early dinner! 肥肥西多士

    晚上回到家 有一點時間 就給abby過過癮囉

    晚上回到家
    有一點時間
    就給abby過過癮囉

  • 快樂

    自我調適的快樂
    這方面我很拿手的
    只要遇上困難不爽快時
    很簡單
    暴飲暴食亂花錢
    我就可以非常快樂無比了
    今天一大早送完abby上課
    回家後我就說陪brian坐船過九龍
    沒為什麼
    只為幾顆laduree macaroon
    之前聞說laduree到港
    但討厭在他們只開在九龍
    而且更是我非常不愛踏足的海港城裡
    所以一直遲遲沒去朝拜一下
    剛到今天碰上Brian要過海
    太好了
    有人作伴
    就決定去laduree看一看
    本來聽說laduree超級人多
    但可能熱潮已過
    又是weekday的早上
    雖然裝餅只有一個人
    但店裡也只有幾個人
    老娘還是有耐性等的
    之後隨便買了四小盒已破千
    太可怕了
    唉!其實做這種爛鬼杏仁餅可以賣到31塊一顆還大排長龍
    而且還要大家都心甘情願付錢給你
    嘩~~~~~~
    多好呀
    但人家就是有本事
    就是好吃
    看!作生意做到這樣
    就真的進棺材都笑出來了
    買完後當我一走出店門
    拿出微冰又脆我最愛的rose macaroon咬下去
    唔~~~
    頓時日本的感覺回來了
    這種可以讓人可以留下回憶的味道
    也真的是千金難求呀
    早知道我就多買一盒全rose的好了
    把它弄碎放在高級冰淇淋上
    更是一絕呀
    吃完好矻的macaroon
    我就轉戰樓下兒童部
    發現Weekday早上的海港城其實人不多
    所以下次也可以帶mika來走一圈呢
    接下來逛逛吃吃
    心中還是想沒事做乾脆回家好了
    所以買完吃完
    滿滿足足的回家
    開心到今天胸囗發炎也忘了
    要是每天都有一些快樂小衝擊
    我一定可以長命百歲下去!

    早上先去Starbucks 喝一下咖啡逃離塞車時段

    早上先去Starbucks 喝一下咖啡逃離塞車時段

    勤勞媽媽就是我 一大早就去完圖書館了

    勤勞媽媽就是我
    一大早就去完圖書館了

    等了那麼久 終於到了laduree

    等了那麼久
    終於到了laduree

    Check check check 什麼!這裡竟然沒有cafe的?

    Check check check
    什麼!這裡竟然沒有cafe的?

    為港島人謀福利 要帶你們回香港𡷊了

    為港島人謀福利
    要帶你們回香港𡷊了

    Waooo 美美美

    Waooo
    美美美

    忍不住了我

    忍不住了我

    之後為了昨天的錯事趕快去買眉筆

    之後為了昨天的錯事趕快去買眉筆

    又發現巴黎麵包店

    又發現巴黎麵包店

    再吃個越南河粉

    再吃個越南河粉

    滿足 飽飽回家

    滿足
    飽飽回家

    看天氣大好 趕快帶奶油哥下去散步

    看天氣大好
    趕快帶奶油哥下去散步

    在媽媽心目中 自己兒子都是超帥的

    在媽媽心目中
    自己兒子都是超帥的

    之後Brian談完大生意也回家了 一起帶mika去接abby下課

    之後Brian談完大生意也回家了
    一起帶mika去接abby下課

    功課時段 Abby要畫一隻山羊

    功課時段
    Abby要畫一隻山羊

    Brian在問羊肚子為什麼是紅色的

    Brian在問羊肚子為什麼是紅色的

    原來!是畫牠的奶奶呵

    原來!是畫牠的奶奶呵

  • 修眉

    之前去染頭髮
    被洗髮哥哥說我眉毛太長可以修一下
    我說可是我不會修耶
    他說修眉那梳子剪不是一剪就可以

    我明明知道那梳子剪是不行的
    每次自己修眉一定出事

    還是要挑戰自己
    剛修完
    眉毛剪掉1/3
    最慘是根本沒有型可言
    就像被人強迫剃了眉一樣
    少了一段
    又濃又淡
    左右邊長邊短
    我得又一次承認
    我真的是沒有修眉的天份呀
    還好本人毛髮滿旺盛的
    相信一星期後一定會好看一點
    再加個眉粉(我實在沒用過畫眉的化妝品耶)
    新年可以一條好漢喇
    至於皮膚方面
    今天早上的性感雙唇已退
    現在狀態大勇
    晚上可以不吃過敏薬睡了!
    希望明天可以不用感覺肚子一直在餓
    沒有痛癢的日子真是快樂
    人生果然是身體健康比一切來得重要呀
    那麼難得舒服的一個晩上
    感恩感恩

    今天早上 臉還是像被家暴 上唇也非常性感

    今天早上
    臉還是像被家暴
    上唇也非常性感

    一整天我迷迷糊糊的 在家𥚃和小孩打混了一天

    一整天我迷迷糊糊的
    在家𥚃和小孩打混了一天

    Mika已習慣每天當宅男閒閒找事做了

    Mika已習慣每天當宅男閒閒找事做了

    而Abby 楽得在家裡看DVD

    而Abby
    楽得在家裡看DVD

    還在練劍,非常有動感

    還在練劍,非常有動感

  • 餓死我喇

    好餓呀
    過敏薬一吃果然不得了
    晚上看facebook時肚子一直在響
    本來我覺得今天皮膚方面不太癢所以想自行停過敏薬一天
    可是看情況還是不行
    因為上唇中間又腫又發麻了
    為免明天又有什麼驚人事情發生
    過敏薬繼續的吃吧
    而且我決定了
    今天又是幾天一度的解禁日子

    我好餓
    我要吃
    我現在就要去客廳找吃的了
    你們不叫我忍住
    因為人也是有平衡點的
    我今天決定找回我的快樂
    要不然真的要悶死人了!

    今天Abby jazz class補課

    今天Abby jazz class補課

    然後3:30回到家,就帶隊去樓下玩囉

    然後3:30回到家,就帶隊去樓下玩囉

    臉腫還是在樓下玩最好 不用在公共場所見人 放心

    臉腫還是在樓下玩最好
    不用在公共場所見人
    放心

    最近兩姐弟常在外頭為了爭奪我的iPhone爭吵 有見及此,brian就提議多買一台iPod, 那就家…

    最近兩姐弟常在外頭為了爭奪我的iPhone爭吵
    有見及此,brian就提議多買一台iPod, 那就家和萬事興了

    哈哈哈!是小姐少爺專用機

    哈哈哈!是小姐少爺專用機

    好薄好輕,方便!

    好薄好輕,方便!

    怎麼吃薬可以順便換膚那麼好呀

    怎麼吃薬可以順便換膚那麼好呀

    左右臉!打botox失敗的証明

    左右臉!打botox失敗的証明

    現在腫上唇中間 明天一定很sexy了

    現在腫上唇中間
    明天一定很sexy了

    爽!感動!開心 放下內疚,讓心魔今天佔據我吧! 做壞事怎樣可以那麼開心的?

    爽!感動!開心
    放下內疚,讓心魔今天佔據我吧!
    做壞事怎樣可以那麼開心的?

  • Ma潤腸

    昨天癢到不行
    中午開始嘴唇更腫起來
    之後打電話給醫生
    他叫我晚上先吃過敏薬頂一下

    可能幾天沒吃過那過敏薬
    我一吃竟然快暈倒了
    超睏
    7:30吞薬
    9:00進入神志不清狀態
    之後大睡特睡
    雖然中途mika也有小起時候
    而起來時我也感覺嘴唇超麻
    但因為太累了
    每次我搞定mika一定三秒三爬回去睡
    之後早上一起來看看鏡子
    大爆笑
    我這一次真的變成"ma潤腸"了
    超哭笑不得的
    但還好這世界有樣東西叫口罩
    這樣我還是可以安心外出去剪髮呀什麼什麼的
    而且到了4點更可以完全出去見人了
    不戴口罩去看醫生了
    現在唯一有顧慮就是醫生叫我晚上加過敏薬一起吃

    最近難得食慾大減
    昨天只是一次加過敏薬
    今天又想吃起來
    之後又肚子餓起來真的很麻煩耶
    可是要嘛死,要嘛肥
    你還死還是肥
    那還用說
    當然就是肥喇!

    前天晚上超難過的

    前天晚上超難過的

    一直到早上還在懷疑自己有沒有睡過呀

    一直到早上還在懷疑自己有沒有睡過呀

    早上一大早 帶兩隻去續passport and回港証 香港效率好快呵 四個証一下搞定

    早上一大早
    帶兩隻去續passport and回港証
    香港效率好快呵
    四個証一下搞定

    為了慰勞大家 就去tiffin開餐吧

    為了慰勞大家
    就去tiffin開餐吧

    Mika平常在家吃一個小時 但是一下來tiffin超爽的,吃了一個半小時才吵著要走

    Mika平常在家吃一個小時
    但是一下來tiffin超爽的,吃了一個半小時才吵著要走

    昨天4:00 驚覺嘴唇腫起來了

    昨天4:00
    驚覺嘴唇腫起來了

    Dan Dan Dan Dan Ma潤腸當早餐

    Dan Dan Dan Dan
    Ma潤腸當早餐

    哈哈 還好我有口罩

    哈哈
    還好我有口罩

    中午拼死還是要去弄頭髮

    中午拼死還是要去弄頭髮

    1:30 已經散很多腫了

    1:30
    已經散很多腫了

    看完醫生看到Oliver 原來中環的貨真的不一樣耶

    看完醫生看到Oliver
    原來中環的貨真的不一樣耶

    有我的沙拉必備果仁

    有我的沙拉必備果仁

    也有我狂愛的無味cracker

    也有我狂愛的無味cracker

    回家時 己比較像個人了吧

    回家時
    己比較像個人了吧

    今天配了兩支自己救自己的針 醫生叫我外出有事發生就自己插大腿 這應該很痛吧 但要是有事一定比死是個好…

    今天配了兩支自己救自己的針
    醫生叫我外出有事發生就自己插大腿
    這應該很痛吧
    但要是有事一定比死是個好選擇

    晩上兩隻小魔怪

    晩上兩隻小魔怪

    好甜的笑容

    好甜的笑容

  • 還在忙

    血管炎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話說昨天我不慎穿了一雙才一吋高跟鞋出去
    剛好Mika中午在外非常的不爽
    結果嬰兒車不坐,誰都不給抱
    只黏著我一個
    因為我腳闊
    平常穿鞋也有常壓到
    結果抱著mika走下去
    重上重
    原來已經有血管炎了
    現在壓到地方是會發炎的
    所以腳掌又要痛和癢
    今天晚上右腳真的不太行
    這也算了
    昨天開始
    我竟然屁股在腫
    而且又大一片
    可能又加上現在體重
    用了一晚上電腦
    我屁股的血管有夠痛苦的喇
    難道我以後都不能穿高跟鞋和要躺著做事情嗎?
    不行
    明天要趕快打給鄔醫生問診好了

    今天又是傭人放假,mika上playgroup的日子了

    今天又是傭人放假,mika上playgroup的日子了

    因為昨天的失誤 今天帶mika還是穿平底鞋好了

    因為昨天的失誤
    今天帶mika還是穿平底鞋好了

    在彈古箏的mika

    在彈古箏的mika

    回家懶煮lunch, playgroup下課經過Pret 結果兩隻偶而換囗味超捧場的

    回家懶煮lunch, playgroup下課經過Pret
    結果兩隻偶而換囗味超捧場的

    少爺在回家時enjoy著他的oatmeal cookie

    少爺在回家時enjoy著他的oatmeal cookie

    大廈一年一度的金飾又送來了,好快又一年

    大廈一年一度的金飾又送來了,好快又一年

    Wooo! 星加坡Smap fans團隊為什麼每年都那麼有心

    Wooo! 星加坡Smap fans團隊為什麼每年都那麼有心

    手功做吊飾 還是Tsu的黃色呵

    手功做吊飾
    還是Tsu的黃色呵

    和特制Smap pattern bag, 我每年都只有收禮物,太不好意思喇

    和特制Smap pattern bag, 我每年都只有收禮物,太不好意思喇

  • Sorry! To be update!

    今天用了非常多電腦
    主要都是在瘋狂網購
    等回神現在上床休息
    才驚覺自己原來沒有update耶
    明天Susan休假
    不能狂睡
    所以一定要爭取休息
    明天再會吧各位

  • 無題

    最近薬一直吃
    風疹有完全不痛了
    但依然有小長
    和癢
    雖然白天忍得住
    但晩上睡覺時還是忍不住的抓
    反正自己明明是在睡
    但郤又是清醒的
    直到每天抓到4,5點才會正式沉睡
    希望薬一直一直吃下去
    身體會慢慢調適起來吧
    好了
    不要每天說病的事情
    再說好像人都霉起來了
    不如說這幾天brian回來了
    雖然對我生活上是累一點
    比如要把吃喝弄好隨時奉上給全家外
    也要
    也不能說要
    是多少陪brian弄東弄西
    少了私人時間
    晩上還是給他按摩
    但是才幾天
    我就感受到一個家多了一個爸爸存在多好(對!以前都是沒爸家庭)
    原來爸爸在
    小孩可以很開心
    原來爸爸在
    我可以帶兩隻一起出去玩
    原來爸爸在
    一切事情都比較好安排
    所以
    一家人一起真的不錯呀
    開始期待,Brian回歸的日子

    今天一大早就送abby上課加去借書 20度氣溫不冷不熱 和Abby走牽手去學校真舒服

    今天一大早就送abby上課加去借書
    20度氣溫不冷不熱
    和Abby走牽手去學校真舒服

    媽媽是勤勞的 一堆書還 一堆書借 責任重大

    媽媽是勤勞的
    一堆書還
    一堆書借
    責任重大

    中午陪brian去汽車會看到abby最愛的炒栗子趕快買一包

    中午陪brian去汽車會看到abby最愛的炒栗子趕快買一包

    Abby下課又騙了brian買冰淇淋吃了,女兒叫爸爸做事,有求必應

    Abby下課又騙了brian買冰淇淋吃了,女兒叫爸爸做事,有求必應

    滿足

    滿足

    看兩隻電視迷

    看兩隻電視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