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 2012

  • Got my ticket

    昨天搶搶槍
    終於給我槍到兩張合共五萬yen
    最遠山頂位了
    雖然坐得遠
    但方向也要對
    也雖然是山頂
    也不可以上到樓上兩三層位子
    還要價錢在兩個人予算內
    半夜左邊和kelly和星加坡一眾友人在what’s app瘋狂即場討論
    另外右面即埸用電腦查賣票狀況
    最後還是為了價錢和買票的方便性
    放棄了我原有的心水位子

    沒辨法
    本人好性心太強
    一旦bid票
    我都是心存給你拼了
    你們這些死三八滾開吧
    票我是一定給拿下來的心態
    所以在bid票中我每每不懂放手
    Budget最後都會和理想價差好遠
    所以每次我都選擇可以當場buy out的賣家
    免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更何況同行的Jess她心中早有個價
    為免因為爭一囗氣連累她要錢債肉償(我對吃素的肉沒啥興趣說)
    加上了解自己的kelly忠言分析
    好吧
    我只好和我的心水位say bye bye
    呀我當然也希望買下的票不差
    可以讓Jess花了一萬塊港幣走一趟日本不罵我喇
    接下來
    一大早交帶日本某人給錢和賣家連絡
    剩下就是等下星期出發了
    Oh my god 
    一想到下星期可以再看到Smap
    我就開始腦充血了
    那麼美好的一天
    我已急不及待了
    Smap我要來了!
    等我~~等我呀~~~~~~

Comments (2)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