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2

  • Happy Birthday to ME!

    34歲的生日
    凌晨12:00am
    某人最準時what’s app我(當然不會是我老公)
    對方問我在幹嘛
    我看一看早報廢了的gel甲
    乾澀的手
    再告訴他我在擦廁所
    然後他說:你幸福嗎?
    唔~~突然我很難回答
    我想我比起很多人
    應該也算幸福吧
    我35歲前算是完成了人生前半重任
    結了婚生了小孩
    有房子有車子
    也不憂吃穿
    偶爾還可以去追星
    然後我要求也不算高呀
    晚上12:45做完家事坐下來看幾頁雜誌
    看到很多人記得我生日
    有很多很愛我的人
    沒辨法!我太有人氣了!(oh~~ 別打我)
    所以我可以說
    我幸福喇!
    然後在睡前聽著smap的moment
    就可以感動和溫暖的入睡了今天
    要是你問我有什麼願望
    就應該是Mika快安睡一覺天亮平常乖巧好帶一點
    和tsu趕快去修剪一下頭髮吧
    以你這一顆打風頭來看
    Concert一high起來就會變成瘋子了吧
    拜託找誰抓他去弄一下吧
    Thanks for Smap!
    Still bringing me a lot of happy days~~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