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pril 2013

  • My Tokyo Smap trip day 2

    昨天很早回到飯店
    可是大腦好累呵
    於是懶人又偷懶
    早上才來update一下
    昨天呢
    是舞台劇的last day
    我本來就準備好好的再聽一下劇程
    (本來想自己不可能聽得懂,光可以看臉就滿足了,但是我竟然聽懂了80%耶,所以超開心的)
    但在劇場竟然出現了一個瘋子
    上半埸平來好好的
    但中場休息時她開始大聲講話
    等下半場開始
    她又在不好笑的地方大笑
    大結局的時候事情終於發生了
    在Tsuyosh閉上眼睛
    陪養感情說出最後一句對白時
    那死三八又在大聲開罵了
    老實說
    她在說啥我真的聽不懂
    但有幾句意思是說賺那麼多錢
    還可以平平無其站在台上
    把台上的人殺光光之類的
    而且她是從tsu閉神時一直間斷破罵到謝幕,謝幕再謝幕
    演員最後的自我介紹
    一直到tsu走了還在罵
    真的超讓我分心又擔心的
    因為她才坐我正後面
    我還真的怕她會丟東西或拿刀殺人的
    之後難得一個月的舞台劇完結
    可是因為她大叫
    看到演員都無法真正的專心謝幕和開懷大笑
    還嚇到tsu
    (雖然完全沒狀況可是笑容沒昨天開心,畢竟會被那瘋子影響吧)
    好生氣呵
    日本人也太客氣吧
    保安一直只有叫她安靜點
    在美國的話
    應該早就被抬走了好不好
    但是呢
    除了這插曲
    我們的快閃追星之旅
    基本上是非常成功了
    剩下今天沒寫到的旅行點滴
    就等我有空再update吧

    一大早已經準備好去找我最愛的人囉

    一大早已經準備好去找我最愛的人囉

    吃完早餐,冒著風雨 就先alta 等中居了

    吃完早餐,冒著風雨
    就先alta 等中居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見到30秒的中居真身了 超有氣勢,帥 果然是我們的leader呀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見到30秒的中居真身了
    超有氣勢,帥
    果然是我們的leader呀

    中午在劇院前隨便吃吃

    中午在劇院前隨便吃吃

    V顏玉米茶 日本人真會發明怪產品呀

    V顏玉米茶
    日本人真會發明怪產品呀

    完埸又要等tsuyoshi了

    完埸又要等tsuyoshi了

    好大的風呀 但等到他了 帥!

    好大的風呀
    但等到他了
    帥!

    乾杯

    乾杯

    任務完結!lovely

    任務完結!lovely

  • Hello everyone! I am in Tokyo with Tsuyoshi

    前天我又做了一件很crazy的事
    就是中午辬完公公的喪事
    回去整理行李
    弄好小孩
    還吃了個tiffin
    晚上半夜1:00就趕去機場
    衝去東京去看tsuyoshi舞台劇了

    所以說
    我現在是坐在東京飯店update著blog
    本來也不想那麼趕
    可是舞台劇就只剩兩去
    要去還是不要去
    想一想
    就趕快訂訂機票什麼的
    衝呀!
    Tsuyoshi
    我來了!

    Smap angel終於眷顧我了 這次快閃之旅竟然一到機場就被upgrade 了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

    Smap angel終於眷顧我了
    這次快閃之旅竟然一到機場就被upgrade 了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一個人飛被upgrade呢
    好兆頭

    上了飛機真的有點累了 趕快小睡3,4小時 一下飛機就要衝衝了

    上了飛機真的有點累了
    趕快小睡3,4小時
    一下飛機就要衝衝了

    終於下飛機 還要坐一個半小時才到池袋 我在公車上狂吞兩飯團 早上有米飯當早餐 真是太幸福了

    終於下飛機
    還要坐一個半小時才到池袋
    我在公車上狂吞兩飯團
    早上有米飯當早餐
    真是太幸福了

    中午我和Winnie 先到涉谷走走 在ヒカリエ下面往上看 Tsu就在上面了

    中午我和Winnie 先到涉谷走走
    在ヒカリエ下面往上看
    Tsu就在上面了

    和Winnie一起我真的做了很多創舉 比如排一小時隊吃sushi 為某件t shirt到處找店 去A…

    和Winnie一起我真的做了很多創舉
    比如排一小時隊吃sushi
    為某件t shirt到處找店
    去Alta等中居之類的
    真是佩服她的毅力呀

    美利登sushi真是便宜又大件 難怪人那麼的多

    美利登sushi真是便宜又大件
    難怪人那麼的多

    我的至愛 貝Set

    我的至愛
    貝Set

    這樣一份才2100yen

    這樣一份才2100yen

    4:30 我們終於到會場了

    4:30
    我們終於到會場了

    坐第五行 離Tsu有夠近的

    坐第五行
    離Tsu有夠近的

    因為時間關係 舞台劇看後感我會再報告的

    因為時間關係
    舞台劇看後感我會再報告的

    完結之後 去目送tsu離開 他竟然不和我們say bye耶 可是我還是會愛他的

    完結之後
    去目送tsu離開
    他竟然不和我們say bye耶
    可是我還是會愛他的

    由於太high 晚上吃什麼都沒味道了 My god 感動

    由於太high
    晚上吃什麼都沒味道了
    My god
    感動

    一小時敗了7條one piece 病發

    一小時敗了7條one piece
    病發

    我們的hotel 很新呞 推薦推薦

    我們的hotel
    很新呞
    推薦推薦

  • 再見公公

    4月28日
    一連兩天終於辨完公公的喪事
    公公也終於可以擺脫世俗的痛苦
    換一個健康的身體
    去再走他想走的路
    做他愛做的事了
    自從在台灣得知公公過事後
    一直沒有update
    其實也並不是那麼心痛慾絕
    也有在當天post過文章只是自己不慎洗了
    只是
    公公過世了
    日子還要過
    小朋友還是吃吃喝喝玩玩跳跳
    但心中總覺得post這些快樂日子不太對勁
    雖然我也不知道人走了其實如何
    每天post風花雪月是否又代表對先人不敬
    可是直覺就是不想post
    一直到今天
    我們目送公公離開冰冷的場地去火化(要知道中式喪禮場地都是比較冰冷又恐怖的)
    整個家族有哭有笑的送他離開
    就這樣
    一輩子說不清的恩怨情愁
    就化成煙
    隨風而吹走
    然後我們留下來的
    也要繼續的走
    希望公公你也可以在另一個地方
    快快楽楽的游泳翻跟斗
    我們孫子眼中的超人公公
    再會了!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