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September 2012

  • Hello~~

    大家好
    本來星期四寫完blog想說自己會努力趕進度的
    可是前天晚上回到牀上
    準備把cell phone拿出來之際
    寫了大慨才三句不到
    我心裡就在想
    好累呵我的媽呀
    之後我真的是give up了
    對喇對喇
    我上床之前確實是有看Smap
    所以才弄到那麼累的
    還有在what’s app哈啦smap的碎事
    等到累極了才捨得回房間 
    (那當然是沒力update喇廢話)
    然後昨天呢
    晚上吃完tiffin就回家整理行李去台灣過中秋
    要是整理個人行李倒還簡單
    可是遇上小朋友同行就比較麻煩
    冬暖夏涼型型式式物品一定有多沒少
    也慶幸我和小朋友旅遊次數也不少
    而且abby又長大了
    又是去台灣不是第三世界
    真的沒帶東西也都可以買到
    所以一小時也算弄好
    只是整理到中途本人又有點泄氣
    突然的好睏就打開電腦看了一下smap想說清醒一下
    最後結果大家可想而知
    看smap時的我當然是超清醒的
    但看完後就直接掛彩了
    等pack up好後躺下來
    我就連一向的smap禱告也沒做
    (不就是幻想一下)
    直接以三秒三迅速KO了
    這樣寫下來
    我的blog真像每天在寫悔過回憶錄呵
    好喇好喇
    我發誓會好好寫blog的喇
    (順囗開河中)
    真的!要是我沒有認真寫
    就把我關在籠子𥚃吧-
    (和smap一起在Smap cage中)
    嘩哈哈哈
    我實在是太不可信了
    開始連自己都沒辨法相信自己了( ´ ▽ ` )ノ

  • 又是SMAP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blog了
    對呀
    有夠偷懶的
    也有夠忙的
    從加拿大回來之後
    就忙於去日本呀
    新傭人到呀
    小孩開課呀
    但忙歸忙
    我還是抽空去了大阪看smap演唱會

    這Smap concert呢
    不看白不看
    一看就失控了
    你們也知道本人本來就中毒很深了
    結果一看下去
    更是處於萬劫不復的狀態
    之後不管小孩下課回來趕呀趕多忙
    傭人適應能力不太強還是什麼東西都要仔細交代再交代(通常交代了她還是聽不懂)
    不管怎樣怎樣
    我空閒下來的時間還是奉獻了Smap
    比如不停的看Smap clip
    一天看個幾小時之類
    所以沒有update blog
    我承認是因為我懶
    但罪魁禍首卻一定是Smap
    這五個讓女人沈淪,失控,花錢的男人呀
    真是太危險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戎掉他們從投現實生活和xanga的懷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