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ugust 2012

  • 回來也抓去海關了

    哈哈
    我和brian看起來一定很像做壞事的人
    回程時又被加拿大海關抓去報稅了
    可是我們明明是非居民
    為什麼就是要我們報稅
    然後叫我回香港後填一堆文件回來退稅?
    所以~~~
    意義何在?
    是怕我濳逃不走嗎?
    呵~~老外就真的發神經病見不得別人去shopping呵!
    但沒關係
    我們倆去美國瘋狂shopping回來心情大好
    就原諒你們的幼稚行為吧!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大風吹,太陽眼鏡也不見了,痛苦!

    大風吹,太陽眼鏡也不見了,痛苦!

    一看就知道老闆今天心情也不頼

    一看就知道老闆今天心情也不頼

    因為他又去Seattle 去拿他的玩具了!

    因為他又去Seattle 去拿他的玩具了!

    Shopping太爽沒有照相,最後也只有照到我倆的宵夜

    Shopping太爽沒有照相,最後也只有照到我倆的宵夜

  • 在highway中update

    不知不覺
    我們再過兩天半就回香港了
    時間過得真快呵
    所以今天Brian相約了我兩個人再戰Seattle
    一大早丟下兩隻給daddy mammy
    就浩浩蕩蕩下美國了
    誰知道出師不利
    一到海關就被海關抽樣檢查了
    檢查也就算了
    反正空車一台
    才不怕你能怎樣
    最可惡就是那死人美國海關的嘴臉
    有夠差的
    先是看我拿著cell phone叫我關電話
    我剛聽有點反應不能
    然後他很大聲說: I want u to TURN OFF YOUR PHONE NOW!
    然後我把screen對他說: but is off!
    好了,知道自己看錯老羞成怒
    就開始開火抓我們沒說準去那一個outlet
    又問Brian bla bla bla bla|~
    告訴你喇!
    美國海關真的是超機車的
    所以就算美國東西再便宜
    我也絕 對 不 會 移 民 美 國 的!
    每次進美國就感覺自己好像變了難民呵
    對入境者呼呼喝喝
    怎樣
    我是欠了你十億八億嗎?
    真是賤賤賤賤賤
    but is okay!
    反正我們來完狂買就走了!
    你們就繼續留守海關和牛糞一起吧!(關囗牛屎味超重的)

  • 34歲的心情

    其實也不算太壞
    因為我覺得人一定會變老的
    而且我又不是要去選和改嫁
    被人家知道我幾歲又怎樣!
    女人老了也不怎麼樣吧
    但最心酸的
    就是你老公問你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你回他:吃好一點吧!
    他卻告訴你:那就吃IHOP囉(Brian  everyday都要去打卡的早餐店)
    然後整天下來
    他竟然連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跟我說耶
    有說的竟然只是:那麼老了還慶祝什麼生日呀~~
    告訴你
    人可以老
    但心不可以老
    這樣的生日也太可悲了吧
    這是每天辛苦的媽媽得到的回報嗎?
    但沒關係
    我大人有大量
    寫blog痛罵一頓
    今天睡一覺氣也就消了
    人生漫漫長路
    我得增值我的EQ才可以活到小孩長大呵!
    34歲新目標
    就是提升EQ吧!

    今天又買了新玩具了

    今天又買了新玩具了

    哈哈,在加拿大地方大才有條件買來玩呀

    哈哈,在加拿大地方大才有條件買來玩呀

    小朋友有水玩最開心了

    小朋友有水玩最開心了

    家裡blueberry也熟了,可是超酸的,只能當教學用!(公公教abby種blueberry嘛)

    家裡blueberry也熟了,可是超酸的,只能當教學用!(公公教abby種blueberry嘛)

    休閒的中午

    休閒的中午

    Abby怎麼喇!

    Abby怎麼喇!

    哈哈,剪了劍蘭送給我,你以為去拜山嗎?

    哈哈,剪了劍蘭送給我,你以為去拜山嗎?

    晚上又吃每年少不了的burnaby north振山之寶-strawberry cheese cake

    晚上又吃每年少不了的burnaby north振山之寶-strawberry cheese cake

    看老闆樣子多不耐煩

    看老闆樣子多不耐煩